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一行来我...
关于组织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百家网站...
小岗位上出“大拿”(十八大...
我校邀请十八大代表、宁夏共...
《宁夏日报》 第13版:科教·...
学校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崔波...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
首页 > 新闻集锦

    我校获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8年07月09日 09:34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工业工程学院    阅读:

    近日,从“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第二届3D打印与智能制造技能大赛”赛场传来喜讯,我校工业工程学院教师张慧、郭德生指导的丰存哲、李元培、刘卫团队获得团体优胜一等奖,我校被组委会授予最佳组织奖。

    智能制造与3D打印技能大赛是2018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国赛区的重要赛项,目的是为促进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和技术交流,落实金砖五国共同签署的有关人才发展合作备忘录的相关精神,搭建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发展、工程能力培养和智能技术创新国际合作平台。

    赛事由北京企学研教育科技研究院、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三维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汇天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嘉克新兴科技有限公司等联合承办单位的精心组织,从筹备到预赛和决赛,历时近半年,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来自中国、南非、奥地利、孟加拉国、埃塞俄比亚、巴基斯坦等6个国家,78支中外参赛队伍,234名中外技能选手参加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