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一行来我...
关于组织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百家网站...
小岗位上出“大拿”(十八大...
我校邀请十八大代表、宁夏共...
《宁夏日报》 第13版:科教·...
学校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崔波...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
首页 > 新闻集锦

    中共江西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院长彭滨红一行到我校开展回访交流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09:58    来源:    作者:陈文君    阅读:

    11月13日,江西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彭滨红院长一行来访我校,就暑期在井冈山开展的“匠心筑梦”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进行回访交流。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副校长焦玉柱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焦玉柱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宁夏区情,并针对在井冈山为期一周的学习谈了三点感受,一是江西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培训班的班主任跟班制度很好,教师备课充分;二是授课形式多样,方法灵活,效果明显;三是培训班管理严格,秩序严谨,体现了扎实的工作作风。彭滨红院长介绍了江西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总结了学院的发展经验,并就培训回访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健康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书记于兰、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王玉环、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书记赵燕代表参训学员作交流发言。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使大家思想受到洗礼,党性得到提升,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党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赵利宁书记对江西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长期以来对我校干部培训教育工作、特别是今年7月精心安排组织我校党务干部培训班表示衷心地感谢,对干部教育学院高度负责、热忱周到的敬业精神表示敬意。他指出,井冈山精神孕育的红色血脉和时代精神将世代传承。江西省委党校的老师采用现场式教学、体验式教学,互动式教学等方式,真正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性教育不仅能够震憾一瞬间、激动一阵子,而且能够铭记一辈子,影响一辈子”的指示要求,真正使教学内容和形式,深入到学员思想和行动之中,这是我们需要学习的地方。他希望在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上加强与江西省委党校的交流合作。

    会后,彭滨红院长一行在焦玉柱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公共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