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一行来我...
关于组织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百家网站...
小岗位上出“大拿”(十八大...
我校邀请十八大代表、宁夏共...
《宁夏日报》 第13版:科教·...
学校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崔波...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
首页 > 新闻集锦

    安全 平稳 有序——学校2020年自主招生面试“云端”开考

    时间:2020年05月18日 09:14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高嘉悦    阅读:

    5月17日,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招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相关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师生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2020年自主招生实施“线上面试”,本次考试期间,我校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带领监察专员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等责任部门相关人员到现场巡考,检查指导“线上面试”工作及各环节防疫工作。

    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左一)现场巡考

    2020年自主招生考试(面试)考场

    体育特长生专项测试现场

    陈晓军指出,希望所有参与自主招生面试的同志们严格执行考试工作相关规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考官要牢固树立规则意识,实事求是,严格按标准打分,计分人员要认真细致,仔细核对,确保计分准确,所有保障人员要充分保障考生权益,压实防范责任,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切实保障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线上面试”参考考生共计332人,其中体育特长生16人,共设置8个面试小组,根据学校招生办公室统一安排,由招生办公室、教务处、各院系抽选人员成立面试小组,负责全校自主招生的面试工作。体育特长生的测试工作由职业素养教学部组织实施,按照制定的测试方案,组织考生分项目、分内容、分场地进行相应测试。

    在此之前,为确保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线上面试”顺利进行,我校编制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面试方案》,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确保自主招生面试工作安全、顺利、公平公正实施。考试前,我校从考试标准、线上平台、环节设置、考生服务等多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对“线上面试”流程进行了多次培训演练;对考试环境、硬件设备、网络通信进行了全面测试完善,确保考试环节秩序井然。考试中,我校对考生开展了身份查验,充分利用标准化考场条件,对考场进行全程全方位录音摄像,对考生“线上面试”过程进行备份存档,确保考生严肃公正、方便快捷地完成考试。

    64AAC

    前期准备规范有序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校各部门为本次自主招生考试顺利开展做了充足的前期准备与组织工作,做到措施规范、服务到位、责任到人,确保了考试的有序与平稳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