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宁夏日报9月19日(第二版)图...
人民日报:中国钓鱼岛岂容他...
胡锦涛:日方须认识钓鱼岛事...
温家宝:在主权和领土问题上...
国防部回应日本国有化钓鱼岛...
发扬“走转改”精神 兴起迎...
宁夏党委宣传部安排部署迎接...
宁夏网络新媒体宣传工作座谈...
首页 > 新闻集锦

    民盟宁夏区委会来我校开展民盟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活动

    时间:2018年05月31日 09:25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尤敬飞    阅读:

    5月30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宁夏区委会主委冀永强一行来我校调研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学校纪委书记刘荣耀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人、民盟校区支部盟员部分代表陪同调研并座谈。

    座谈会上,冀永强主委介绍了此次来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随后,我校民盟支部委员高世民回顾总结了我校民盟组织的发展历史、现状及今后组织建设的目标方向,与会盟员和调研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纪委书记刘荣耀对冀永强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民盟宁夏区委多年来对我校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对民主党派开展培训和各项活动给予政策、经费等充分保障,对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干部培养及作用才能的发挥提供平台机会,尤其对民盟成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教学科研中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就支部建设和盟员发展,更好地与学校统战工作实现对接等方面,他还对学校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冀永强主委在讲话中指出,通过调研,深刻感受到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学校民盟组织成立较早、盟员较多、在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和推广。希望广大盟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把参政议政与专业研究紧密联系起来,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希望学校党委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民盟的组织发展,支持、指导民盟开展工作,民盟宁夏区委将尽快把此次调研结果反馈给学校,同时也欢迎学校领导今后到民盟宁夏区委开展相关调研活动,共同为地方经济和高校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期间,冀永强主委一行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实训中心、现代物流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