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宁夏日报9月19日(第二版)图...
人民日报:中国钓鱼岛岂容他...
胡锦涛:日方须认识钓鱼岛事...
温家宝:在主权和领土问题上...
国防部回应日本国有化钓鱼岛...
发扬“走转改”精神 兴起迎...
宁夏党委宣传部安排部署迎接...
宁夏网络新媒体宣传工作座谈...
首页 > 新闻集锦

    学校组织党外人士赴盐池革命老区开展实践活动

    时间:2018年07月02日 09:42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尤敬飞    阅读:

    慎终追远,饮水思源。6月29日,学校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知联会成员、留学归国人员代表赴盐池革命老区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

    大家来到盐池革命烈士纪念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队列整齐,集体默哀。随后,教职工代表向革命烈士献上花篮,对宁夏解放献出生命的革命烈士们表达哀思。

    在纪念馆内,工作人员就纪念馆的历史及相关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向教职工作了介绍,大家认真浏览了珍贵的抗战照片,瞻仰先烈英姿,聆听先烈事迹。随后,大家相继参观了盐池滩羊馆、盐池县博物馆,对滩羊生产特点、滩羊文化、盐池滩羊民俗及起源发展等有了较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党外人士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以及统一战线的历史,洗涤了灵魂,升华了思想,激发了大家对爱国、爱校、爱岗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向革命先辈学习,不负先烈、不辱使命,在平时的教学与日常工作中更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的统战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