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宁夏日报9月19日(第二版)图...
人民日报:中国钓鱼岛岂容他...
胡锦涛:日方须认识钓鱼岛事...
温家宝:在主权和领土问题上...
国防部回应日本国有化钓鱼岛...
发扬“走转改”精神 兴起迎...
宁夏党委宣传部安排部署迎接...
宁夏网络新媒体宣传工作座谈...
首页 > 新闻集锦

    学校组织党外教职工参观宁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

    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6:52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尤敬飞    阅读:

    近日,“壮丽70年 美丽新宁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民间工艺作品展”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学校组织党外部分教职工参观了作品展。

    据了解,本次展览是宁夏历年来参与面最广、参与作者最多、展览规模最大的一次综合性艺术展览,共有1660余人参与投稿,征集作品4500件(组),经过专家评委会的公正评选,有177件书法作品、191件美术作品、200件摄影作品以及150件民间工艺作品入展。同时,主办单位还特邀了数十位老艺术家、专业协会主席团以上成员为展览精心创作51件作品。展览共展出各类作品769件。

    本次展览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自治区文联主办,宁夏书法家协会、宁夏美术家协会、宁夏摄影家协会、宁夏民间文艺家协会和宁夏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