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宁夏日报9月19日(第二版)图...
人民日报:中国钓鱼岛岂容他...
胡锦涛:日方须认识钓鱼岛事...
温家宝:在主权和领土问题上...
国防部回应日本国有化钓鱼岛...
发扬“走转改”精神 兴起迎...
宁夏党委宣传部安排部署迎接...
宁夏网络新媒体宣传工作座谈...
首页 > 新闻集锦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顺利换届

    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0:00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尤敬飞    阅读:

    12月11日,民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学校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暨换届会议。民进宁夏区委会一级巡视员杨瑞生,区委会组宣处副处长张丽等出席会议。党委书记赵利宁接见了民进区委会人员一行,并对民进支部换届事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和民进支部会员参加换届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相关精神。民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韩立兵作了支部工作总结。张丽宣读了《区直工委关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的批复》并介绍了候选人建议人选情况。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韩立兵当选为主任委员,马冬梅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韩立兵代表新当选领导班子发言,他感谢区委会、区直工委和中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及统战部对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努力为会员做好服务工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不断提升支部的活力。

    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陈灿对民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一届支部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思想建设,提高议政调研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要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突出抓好自身建设。三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

    杨瑞生对本次支部换届会议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届支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提高参政议政意识,积极履职尽责。三是创新组织活动内容,提升组织凝聚力。四是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宁夏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