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组织观看“翰墨颂廉洁 丹...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点击排行
宁夏日报9月19日(第二版)图...
人民日报:中国钓鱼岛岂容他...
胡锦涛:日方须认识钓鱼岛事...
温家宝:在主权和领土问题上...
国防部回应日本国有化钓鱼岛...
发扬“走转改”精神 兴起迎...
宁夏党委宣传部安排部署迎接...
宁夏网络新媒体宣传工作座谈...
首页 > 新闻集锦

    学校组织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1:20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杨晓红    阅读:

    5月10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红色经典书屋组织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党委书记赵利宁、副书记苏晓军及宣传统战部、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和知联会、留联会代表参加此次专题学习,学习会由苏晓军副书记主持。

    17987

    学习会现场

    BFD7

    党委书记赵利宁对新《职业教育法》进行解读

    B07E

    党委副书记苏晓军主持学习会

    16F6E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赵利宁书记从新《职业教育法》修订的目的、时代意义、核心内容等方面对新《职业教育法》进行辅导,他指出此次新《职业教育法》修订意义重大,不仅解决了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而且体现了职教战线广大师生、院校和社会各界的意愿与关切,还充分反映了职业教育特色需要和现实需求,这必将有利于提升职业教育的认可度,塑造社会共识,为发展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夯实法治基础。新《职业教育法》明确了职业教育的类型定位,从国家法律层面进一步明确职业教育是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的教育类型,为职业教育提供了法律保障和有利条件,对加快我校职业本科办学进程起到助推作用。希望各位统战成员学深学透新职业教育法,发挥优势做好宣传教育工作。

    通过对新修订《职业教育法》的学习,进一步提升了统战团体对新《职业教育法》的认识,使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职业教育前景广阔,大有可为,调动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法》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借新法规的政策东风,抢抓难得机遇,深入学习并贯彻新《职业教育法》,为推进学校“双高校”建设、申办本科职业教育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