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我校学生在2012“外研社杯”...
经济管理系学生在第六届“用...
我校荣获2012年“李宁杯”全...
宁夏园艺产业科技成果发布对...
经管系在“用友杯”全国大学...
经济管理系被授予“全区创先...
我校1个基层党组织和3名个人...
我校团委荣获优秀志愿服务组...
首页 > 新闻集锦

    学校开展“国家宪法日”微信公众平台有奖答题活动

    时间:2015年12月09日 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在国家宪法日暨第十五个全国法制宣传日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向全校师生宣传和普及宪法及法律知识,加强校园法治文化建设, 有力推动“新媒体”宣传阵地建设,党委宣传统战部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开展了“国家宪法日”有奖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面向全校师生,为期6天,分两期进行,每期15题。凡在任何一期答对当期所有题目者,均可参与抽奖。截止到12月7日第一期活动结束,共有1300多名师生参与了此次答题活动,其中125人答对第一期所有题目,获得抽奖机会,经过随机抽奖,共有10人获得幸运奖品。目前,第二期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

    为适应新媒体快速发展趋势,充分发挥好新载体、新手段和新阵地在宣传学校与服务师生等方面的优势,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已正式上线,更多丰富多彩的内容将在随后的运行中逐步推送。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新媒体平台建设和发展,运用师生喜闻乐见的语言和方式进行互动交流,增强了信息传播的时效性、亲和力和感染力。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的上线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学校新媒体平台体系,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添加学校微信公众号步骤

    方法一:安装微信APP,进入微信,点击右上角“+”,点选“扫一扫”,直接扫描下图二维码添加关注

    方法二:进入微信,依次点击“通讯录”、“新的朋友”、“添加朋友”,在“微信号/QQ号/手机号”一栏中,输入并搜索学校官方微信号:nxtc_nxtv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