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聆听宁夏新一轮改革的足音
刘慧:紧抓改革新机遇 实现宁...
李建华:坚持总基调 把改革贯...
人民日报:纪念毛泽东与铭记...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三...
民主团结求共识 凝心聚力谋发展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培...
巩固精神文明创建成果 夯实学...
首页 > 新闻集锦

    学校举办第四届“学史力行、强身健体、凝心聚力、奉献发展”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6:25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安戈    阅读: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我校教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10月12日中午,学校举办以“学史力行、强身健体、凝心聚力、奉献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新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由学校工会、职业素养教学部共同组织,校领导,全体工会小组长、教职工参加了活动。运动会开幕式由工会常务副主席于兰主持。

    1B4F6

    趣味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A7E3

    党委副书记苏晓军致开幕词

    101A1

    工会常务副主席于兰主持,职业素养教学部孙媛媛老师带领教职工做热身操

    于兰首先代表校工会、职业素养教学部向前来参加运动会的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学史力行、强身健体、凝心聚力、奉献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促进我校体育运动的开展,达到全民健身、全员参与、全面发展的目的,以团结树团队,以文明树规范的精神风貌。着力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活跃校园氛围,缓解工作压力,形成健康宁职、运动宁职、奋进宁职、快乐宁职的活动氛围,并希望各位教职工在趣味中享受运动的快乐,工作运动相得益彰,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随后,党委副书记苏晓军为本届趣味运动会致开幕词。他指出,趣味运动会以其趣味性、娱乐性和广泛参与性,一直受到广大教职工的喜爱,也是学校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和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向心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

    1630A

    19A92

    11759

    校领导班子热情参与

    16F45

    教职工团队激烈角逐

    此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均为团体项目,分别是疯狂毛毛虫、龟兔赛跑、障碍赛、定点射门、珠行万里、不倒森林、五人六足七个项目。比赛以娱乐性、趣味性为主,让教职工寓教于乐中重拾童年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