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宁夏日报9月19日(第二版)图...
人民日报:中国钓鱼岛岂容他...
胡锦涛:日方须认识钓鱼岛事...
温家宝:在主权和领土问题上...
国防部回应日本国有化钓鱼岛...
发扬“走转改”精神 兴起迎...
宁夏党委宣传部安排部署迎接...
宁夏网络新媒体宣传工作座谈...
首页 > 新闻集锦

    民盟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年06月14日 15:55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金晓燕    阅读:

    6月10日上午,民盟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举行第三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全国政协委员、民盟中央常委、宁夏区委会主委冀永强,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宁夏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刘金星,学校副校长陈志勇,宁夏高校工委副主委袁晰云,民盟宁夏区委会组织宣传处副处长王俊,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轶勤、副部长高峰出席会议,会议由袁晰云主持,盟员11人参加投票选举。

    177F6

    会议现场

    全国政协委员、民盟中央常委、宁夏区委会主委冀永强作总结讲话

    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勇讲话

    宁夏高校工委副主委袁晰云主持会议

    民盟宁夏区委会组织宣传处副处长王俊宣读批复

    支部主委张敏代表民盟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新一届民盟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副主委赵蓓作表态发言

    18ADD

    会议现场

    支部主委张敏代表民盟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生活等几方面总结了支部的工作重点和取得的成绩。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赵蓓作为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勇对民盟支部圆满换届表示祝贺,并对民盟宁夏区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同心协力为学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全国政协委员、民盟中央常委、宁夏区委会主委冀永强对民盟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上一届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盟员把自己的命运与学校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本专业领域内积极建言献策,积极融入民盟宁夏区委会学习活动中,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