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忠诚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校...
关于组织观看“翰墨颂廉洁 丹...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点击排行
宁夏日报9月19日(第二版)图...
人民日报:中国钓鱼岛岂容他...
胡锦涛:日方须认识钓鱼岛事...
温家宝:在主权和领土问题上...
国防部回应日本国有化钓鱼岛...
发扬“走转改”精神 兴起迎...
宁夏党委宣传部安排部署迎接...
宁夏网络新媒体宣传工作座谈...
首页 > 新闻集锦

    学校召开第9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2:37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关晓娟    阅读: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6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第9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校领导赵利宁、刘炜、苏晓军、马元、陈志勇、陈灿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苏晓军主持。

    12121

    学习会现场

    D439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作专题辅导报告

    B16D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炜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B5B4

    党委副书记苏晓军传达学习《关于印发〈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

    B43D

    纪委书记马元传达学习《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关于印发〈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及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坚强保障》。

    13C90

    124F0

    辅导报告现场

    会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更大贡献》的专题辅导报告。赵利宁书记从大会概况、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做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分析和讲解,专题辅导报告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

    最后,苏晓军副书记就落实好此次专题学习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组织,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为牵引,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学习中的主体作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交流研讨等形式,认真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决议等,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战略,确保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师生,使学习领会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真抓实干、推动发展的过程。深刻领悟核心要义、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党代会作出的部署、明确的重点、提出的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研究提出具体措施,做到与本部门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紧密对接“五大战略”“三区建设”“六新六特六优”等目标任务,持续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三是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学校将结合2022年重点工作督导检查,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情况督查考核,对各院系、各部门好的经验做法进行宣传,对任务不落实或落实不到位的及时通报,在全校树立起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以良好的状态、全新的面貌、优异的成绩、崭新的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