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聆听宁夏新一轮改革的足音
刘慧:紧抓改革新机遇 实现宁...
李建华:坚持总基调 把改革贯...
人民日报:纪念毛泽东与铭记...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三...
民主团结求共识 凝心聚力谋发展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培...
巩固精神文明创建成果 夯实学...
首页 > 新闻集锦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在行动

    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6:41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尤敬飞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6月9日,党委宣传统战部组织学校20名青年教师志愿者和校外未返校学生在西夏区金波街—文萃路段开展了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捡拾垃圾

    2F1FA

    规范停车

    捡拾烟头

    242EF

    垃圾分类

    16E9D

    交通引导

    志愿者们早上8点全部到位,分为5个小组,分别由尤敬飞、杨波、苏媛、杨彤彤和陆兆翔老师带队,深入怀远路服务路段内各个角落,捡拾烟头和生活垃圾,争当文明交通引导员,整理乱停乱放自行车。志愿者师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烈日炎炎下坚守志愿服务阵地,他们辛勤劳动的身影成为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下午6点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时,路段内被志愿者收拾得干净整洁。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师生展现的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受到了辖区文明办的广泛赞誉。

    1FCD8

    志愿者服务队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师生志愿者服务工作,将其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围绕校园自主管理、校园周边服务、社会公益、文明校园、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继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我校通过师生志愿服务活动平台,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师生和全社会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和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做出积极贡献。